與可愛的姪女Candice/姪子Eric 登山前快樂的樣子



已經開始說要放棄的Eric



只要一有較平坦的登山路段
Eric就喊著要休息 要往回走


做阿姨的我只能不斷的說
你看 你往回頭路看
你就會知道回程時會有很輕鬆
你看 你在往前頭看
沒多久就快到終點了哦
明知是騙小朋友的技倆
但此時不得如此
 



您看風景美吧!





爬著爬著 熱到都把上衣脫掉的姪女
只剩褲襪 忍著想上廁想種芋頭的痛苦
也是要堅持爬到山頂
怎麼跟哥哥差這麼多咧



Eric也熱到把長褲捲成短褲



一路上Eric就是史瑞克影片中的驢子一樣
一直不斷不斷的說話 說個不停
我要回家~我不要爬了
我可不可以把石頭爬下山
好了解人滾下山會是怎樣!!?
真是不了解小朋友在想什麼

 

最後還是把3號登山步道完整的爬完
驢子Eric說 下次我還是爬枕頭山好了
我說ok 枕頭山在桃園復興鄉
下次我們就安排個二天一夜去吧
嚇得驢子Eric不敢在說話
哈哈~你們真是太可愛了
我們下次還是要在去爬山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接睫毛種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