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嘉怡:迷上接睫毛!不化妝看起來也…



2012-04-01   文 / 劉子鳳   圖片提供 / 寬寬整合行銷

專訪人物─路嘉怡(出道十年,憑著俐落的英文和出眾的氣質,一直是大型活動、表演節目的最佳主持人選,去年先後主持「2011年冰上雅姿盛典」、「KK BOX頒獎典禮」、「金音獎」,今年還打算出一本旅遊書,優質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。)

最近,我迷上了接睫毛,這個和十年前流行的接睫毛不一樣,以前的接睫毛不持久,現在只要做過一次,每三個星期再補一下就行了,即使不化妝,看起來精神也很好。

我覺得,女生寵愛自己都是很細緻的小地方,做到了、就會讓自己開心。

「技術好」是我的首選,像家庭洗髮就是,還有我常去的SPA店,技術好,一去就是十年。

另外,就是要找熟悉又舒服、隱密性高的店家,不一樣是高檔的,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的需求

我覺得,我不會因為「廣告大」就去做特殊保養,通常都是姐妹們口碑相傳的店我才會想去試試。
  

文章取至:http://tw.urcosme.fashion.yahoo.net/justbeauty/Justbeauty-24/Celebrity/2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台中接睫毛種睫毛 的頭像
    台中接睫毛種睫毛

    台中接睫毛 種睫毛 植睫毛 山茶花睫毛 6D歐式睫毛 紋繡 熱蠟美肌~魅力電眼美睫薇薇安0979-138147

    台中接睫毛種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